這二天布里斯本有寒流來襲
白天雖有太陽但氣溫偏低
晚上超冷
小乖也莫名其妙地感冒咳嗽流鼻水
我看我和devin也離感冒不遠矣
 
就在這冷叟叟感冒病毒蠢蠢欲動的時候
今天家門口突然出現了一個不尋常的包果
P1010044_resize
收件人是Berry Lin
是我耶
 
但郵票上的英文很怪看嘸(KA3AKCTAH)
怎麼會有英文數字夾雜著但又不是認識的英文單字
包果是用麻繩綁的
P1010045_resize
旁邊還有用火漆封
P1010048_resize
火漆上還有刻字耶
這簡直是歷史小說裏才會出現吧
現都什麼年代了
大家不都用塑膠繩和膠帶?
 
我再看了郵票
確定不是阿拉伯文(=這應該不會是炸彈)
之後看到在那KA3AKCTAH下面有寫著超超小的kazakhstan
喔 原來是我那遠嫁哈薩克的同學Lily寄來的包果
那難怪會用麻繩和火漆
你知道的嘛
哈薩克比較"傳統"(=不先進:p)(偉大的哈薩克夫斯坦人民們請不要打我~~怕怕~~)
 
打開後果然是手做達人親手織的愛心毛衣
我和小乖各有一件耶
出乎意料
本來以為有了小孩後always只有小孩有禮物
P1010050_resize
我的是實穿易搭的背心
簡單大方最適合不善打扮的我 嘿嘿!
P1010049_resize
小乖是超Q粉紅色毛衣小外套
LILY阿姨你怎麼剛好知道小乖正缺一件這種搭配裙裝的小淑女外套說
而且小乖最近很愛"有愛心的衣服"(EX:我的印有心型的內褲)
你也太神了喔
但是
阿姨
你上次明明說要織一頂可愛帽子給我說
煩請補上
哈哈
(算了 念在郵費可能不便宜 記帳 明年的禮物好了
還有如果本來要織的那連身裙也一併記到明年的帳上)
P1010051_resize
這是本次包果的所有內容物
還有附上手寫信一封喔
自從有了EMAIL後
好久沒人用手寫信也沒有收到手信寫了
感覺更加溫暖
真的很感謝捏
等下小乖午睡起來再請麻豆試穿拍照
 
那位觀眾你是在問"是不是哈薩克只養牛羊沒有電腦所以只能用手寫?"
不可以這樣懷疑偉大的哈薩克夫斯坦喔
人家可是中亞第一大國
土地可是廣大無垠
還是世界各國中有能力制造太空梭的二國之一
怕了吧
竟敢質疑人家科技不夠先進
大膽!!
哈薩克可是明日之星
對大家來說神秘卻有其獨到之處
想瞭解更多的哈薩克
敬請收看LILY小姐的哈薩克生活布落格http://blog.yam.com/chihyi62
想學打毛線和手作的就到LILY的另一個家http://tw.myblog.yahoo.com/lily-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