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媽媽的讀者們
我是小乖
嗚嗚嗚
我的笨媽媽今天害我擦破皮了啦
媽媽早上要去後院晾衣服
就自以為很有創意很有趣地把我放在洗衣籃裏
然後把我搬到後院地上放著
要我看她晾衣服
媽媽完全忘記我已經是很會爬的小孩了
我才往前移動就爬行姿勢
洗衣籃就因為太輕而倒了
雖然洗衣籃下有墊了紙箱
但紙箱不夠大
籃子倒的時候我的臉和手還是撲到滿是砂子的地上
我有點驚慌但並沒有哭哭
可是我的鼻尖上和人中旁邊有一點擦傷的痕跡了
雖然只是很小很小的破皮
但醬我可能會留下永恒的傷口耶
那我是要怎麼去選美啦?
我可能會因為這一點點小小的暇疪而落選
 
媽媽不管啦
你要賠
我以後如果要整型的錢都要你負責
不論是整哪個部位都一樣妳要全部包辦
以示對妳今天愚蠢行為的懲罰
以後不要再當笨蛋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