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算是個蠻愛喝水的小孩
他從很小的時候
就喜歡一邊洗澡一邊和我搶紗布澡巾來吸
是的
就是從喝洗澡水開始培養起來的

現在全餵配方奶也吃副食(雖然一次都只有幾小口@-@)
我三不五時想到就餵她喝水
而小乖的胃有時像個小水桶
一次喝水可以喝五六十CC
且明明是才喝完奶不久而已
怎麼能再繼續裝那麼多水
是好幾個胃嗎?
食物和水在不同胃儲存?
還是真的渴成釀子需要補充那麼多水?

看到她喝很多時
我都不知該不該阻止她說
胃會不會爆掉啊?
可是她有時又非常中規中矩喝個二十CC就把頭撇開不喝了
所以我又覺得她好像自己是會節制的
BABY們應該還是有基本的求生本能
不會讓自己喝到撐死吧?
這是我猜的
諸位能人高手請告訴我正確答案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