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醬--好壞運夾雜
傍晚時去COLES撿便宜
買了一條吐司$0.5+三片裝尿片試用包$1+BBQ烤雞$5
結帳刷條碼時
烤雞的條碼有問題刷出來是$0
小姐跟我解釋了Barcode Policy
就是只要條碼刷出來是多少錢就只能跟客人收這個價錢
嘻嘻我當場就得到一隻免費的烤雞
後來我故技重施
又繞進去拿了一隻特價烤雞
果然沒有天天過年的事
這隻雞的條碼沒問題
只得乖乖地付$5
不過二隻雞$5也是便宜到不行了啦
歐巴桑撿到便宜後爽的心情真是難以形容
回家後還和DEVIN大肆炫耀了一番我今天有多幸運
今晚七點十九分十八秒是我在EBAY上一直注意著的Travel Cot的結標時間
從COLES帶著勝利者愉快的心情回家後
我趕快把小乖打點好 讓我自己有時間可以加入競標行列
原本只有一個人下標$18
我在7.10PM時下到$28後終於超過那個人自動下標的$26
之後就一直沒人比我高
沒想到幸運之神已經在買烤雞時走了
在七點十九分十七秒時竟然有個程咬金下了$29
COW
網路再怎麼快一秒鐘也不可能完成下標動作
我輸了oRZ
害我那四十分鐘一直死盯著螢幕一直按refresh
心情和奧斯卡頒獎典禮坐在台下的入圍者一樣緊張又興奮
最後
得獎的還是別人
無奈呀無奈
只能眼看著煮熟的鴨子飛掉
嗚嗚嗚
人生真是隨時充滿著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