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N可能中了一種病毒
他昨晚開始又拉又吐的
全身無力兼畏寒
今天本來是熱得半死他卻不覺得熱
晚上和一個朋友在MSN聊這件烙賽的事
他說應該是和他NEW YEAR時中同一型的病毒
他也是差不多的症狀
他還特別交待我們要隔離小乖 並要好好用刷子洗手 消毒門把...
因為如果真是這種病毒 是會傳染的
因為他那時去住另一個人家
離開後主人也又吐又拉的
天啊
我和他一邊聊一邊膽顫心驚
因為今天我們一點也沒有做任何隔離或消毒的動作
(DEVIN有去看醫生但也沒有講這是會傳染)
以為只是一般拉肚子而已
現在的心情真是"剉咧等"
DEVIN爸拔
雖然在你生病時醬子講是有點狠心
但是我還是要說
請.你.閃.遠.一.點.
千萬不要傳染給小乖
只要她中奬
我們二個就"頭殼Mall嗲修"
拜託拜託
千萬要保佑她沒事
我是不想講說"要也是我中獎 不要是小乖中獎"
畢竟拉肚子拉到全身無力也是慘
不過
如果病毒真要二選一的話
還是選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