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包水餃有半年以上的時間了
本以為早都吃光光
結果前陣子在冰箱角落找到一包漏網之魚
放了那麼久才吃
被DEVIN嫌有怪味
 
今天起床後
DEVIN先去採購各項包水餃的材料
回家後調好餡讓我包
我這人前世一定是工人出身
不管是包水餃或餛飩
我一定是餡超多到即將爆開為止的地步
我覺得醬才吃得飽啊
不然餡那麼少是吃心酸的嗎?
所以我還一直和DEVIN抱怨這買來的水餃皮怎麼那麼小
包不了多少餡嘛~~
 
室友經過廚房問我"哇,一顆那麼多餡?"
我跟他說因為我是勞動階級要餡多吃得夠飽才有力工作
他一定覺得"難怪你瘦不下來"
 
包了三疊皮 約200顆水餃
然後打了豆漿
新鮮煎餃+新鮮豆漿
很"台"的一餐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