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我們買房子要搬家嗎?
沒有啦
是我今天因為有點空
所以開始把一些這裏的網誌內容搬到BABY HOME網站裏
 
我喜歡BABY HOME的文繞圖的功能
還有標題的前面可以選擇放一些很可愛的心情圖案
這些都是陽春的MSN分享空間沒有的功能
不過呢
今天在搬家的過程中發現一個缺點
就是一定要先把照片上傳到相簿裏才可以加入日記中
所以有些只是拿來說明用不需要放在相簿裏的照片也得要先花時間上傳至相簿
MSN倒是可以直接去硬碟裏抓照片放在網誌裏
 
另一個大問題是
看似簡單只是剪下貼上的動作
卻要花我好多時間啊
目前才把十一月的內容貼過去而已
就搞了一個多小時
我這個分享空間是從今年二月份開始記錄的
等全貼過去不知是民國幾年
 
搬家很累
連搬網誌都曠日費時工程浩大
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那個心情去剪剪貼貼
若真貼好後還得要二邊一起更新嗎? 還是就留一個站?
留MSN的話
只要是我的聯絡人只要上線後都可以看得到網誌
若是留BABY HOME
就得要特別昭告天下 好像也有點麻煩
因為有些人算是過客型朋友已很久沒聯絡
現在我也不好意思主動去通知
怕人家跟本就想說"這誰啊?又不熟幹嘛通知我新網站"
醬就很尷尬
我也是個怕尷尬的人
(不要說你看不出來~~~我臉皮可薄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