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網聚
是布里斯本南區BABY HOME網站的媽媽們的聚會
我其實沒有BABY HOME網站
不過也帶著小乖跑去插了個花
認識一些新朋友
 
昨天的聚會地點在ANNA家
經過ANNA精心的佈置和維護
完全是一個美侖美奐的豪宅
真的是很佩服ANNA
要照顧二個小孩 還要教鋼琴
家裏還能總是保持得乾乾淨淨
難道她一天有48小時??或是他其實有三頭六臂??
 
昨天認識了不少媽媽
大家都很親切熱心
所以我可以向大家學到很多教養的經驗
而大部分的BABY都比小乖大
雖然小乖現在還只能抱在手上
但二個月後等她會坐 就能和哥哥姐姐們玩在一起了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期望--幫小乖找一些玩伴
我和DEVIN在這没親没故
所以我更希望藉著各種機會讓小乖多接觸別的小朋友
希望她不要孤單地長大
 
昨天的網聚真的頗有趣
大人們吃吃喝喝 天南地北聊家常聊小孩聊生產經驗
偶而配上小朋友們的哭聲叫聲笑鬧聲
現場熱鬧十足
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ANNA家是托兒所哩
 
DEVIN說媽媽們的聚會和當完兵的男人的聚會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大家都在比慘
男人們是在比誰被操得慘
媽媽們是比誰的生產過程痛又長
不過雖然聽起來每個人是在抱怨這些慘痛經驗
但其實在口氣中 卻有著幾分"我竟然做到了"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