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爸媽會不會太混了一點,到昨天預產期當天,火燒屁股時才完全取好名字
其實我在22週作完超音波說是女生之後,我就已經在想名字
我先想中文的,叫盧庭芸,聽起來還蠻秀氣的吧,沒有什麼特別意義啦,因為我們二個都是沒有文學素養的人,只覺得取個名字好唸好寫就可以.
devin覺得還不錯,因為總比我這個聽起來像林~榮~強,真實個性又像林榮強一樣粗里粗氣的名字好很多,所以那時我們就已經決定採用這個名字
再來是想她的英文名字,因為叫庭芸,所以我想找一個T開頭的名字,我找了一些如Tina/Tanya/Tiana/Teana/Tiffany等等,但當時devin都覺得沒什麼特別感覺,所以本案就暫時擱置,擇日再議,反正離真正出生還好一陣子
後來隨著肚子漸漸大了,一些生過小孩的姐姐阿姨們看到我的肚子是屬於比較尖的,都說"應該是男生吧",剛開始一個二個講,我還沒什麼在意,後來愈來愈多人都醬講,我就開始小小動搖,然後就變得懶得再去想名字了,因為搞不好到時會翻盤
直到昨天,devin在公司上班中,突然msn問我上次說的那幾個英文名字,原來他昨天工作很少太無聊,在網路上查名字
最後他選了Tiana,因為他有問了澳洲同事,同事說Tiana不錯,是公主的意思,且我們都覺得這個名字還蠻簡單唸及寫,和我們取中文名字時"好唸好寫"的原則一致,所以就是它啦!!
所以小baby,你就是小公主Tiana LU,盧庭芸啦,你反對嗎?沒說話,所以就醬子啦,結案,退堂,威~武~(不過除非你最後是個小男生,那這名字又自動作廢,我們到時開堂再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