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多人覺得我肚大驚人了,所以我就問了婆婆會不會也覺得我肚子大得恐怖,生過三個孩子的她覺得還好,也覺得我的四肢或屁股等等也並沒什麼胖,所以生產後應該身材不太會走樣
但醬子我就覺得怪了,我明明大概增加了15公斤的體重,扣掉小baby大概3.5kg, 胎盤0.5kg,羊水1kg,子宮1kg,乳房0.5kg 血液及組織液各為1.5kg,所以我體重還是增加了很多啊,如果真正照婆婆所講我並沒什麼"變大隻",那到底是胖去哪裏了呢??太令人想不透了......不然,就是婆婆在安慰我,其實我已經胖得像頭豬了,她還為了不傷我自尊心而說我產後身材能夠維持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