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了一個月的遊記,終於在這時下定決心要開始補齊,一切要歸因於最近看太多別人的網誌,大家的站都內容豐富精彩,又是工作心情,又是親子時間,又是上館子吃,又是親手下廚,又是四處旅遊,又是購物資訊,又是人生想法,反正琳瑯滿目令我好生羨慕,我想到我的網誌都在敍述一個家庭主婦無聊的生活,實在太單調沒營養了,所以想要勵精圖治,整理出一些澳洲旅遊的東西,增加一點豐富性
今天從fraser island的照片先下手,光是一張張寫上文字說明,就花了二小時,而這些照片只是其中一台相機裏的,還有另一台的還沒放上來,所以我看我離"圖文並茂/內容豐富精彩"的路還長著
 
fraser island trip plan:
  • 時間:14/03/2006-16/03/2006
  • 人員:我/devin/我爸/我媽/我姐/多多/mark/wendy
  • 車輛:自家的小紅Toyota Hilux Surf 2.4L 柴油自排+租車一台
  • 租車:Toyota Landcruiser 100 Series Wagon 4.2L,六人座,手排柴油引擎,當時促銷價$99/天(含基本保險,但我們加$50/天,若發生任何事故都不需賠償),租車公司Four Wheel Drive Hire Service(http://www.4wdhire.com.au/)
  • 住宿:3-Bedroom Holiday Apartment*2晚,當時促銷價$183/晚 Fraser Island Beach House(http://www.fraserislandbeachhouses.com.au/bb/index_2.html)
  • 必須攜帶物品:個人衣物/泳衣/遮陽帽/太陽眼鏡/防曬油/拖鞋及一雙好走的便鞋/飲用水或至少要有水壺/浴巾/錢/地圖/潮汐時間表(先上網查好)/手電筒/感冒暈車防蚊等基本藥品/探險的心
  • 隨你帶不帶:吃的(島上有得買,但很貴選擇少)/外套(晚上有時會涼,但當然也可披浴巾)/筆(以防你突然想寫張明信片給誰)/一二本閒書(時間多,可以學老外躺在沙灘上看書曬太陽)/釣具/水桶+鏟子(挖PIPI時用得上,不過若要徒手挖也是可以的,但還是要有桶子裝)/對講機(因為我們有二台車,方便聯絡)/車子的救援工具(不會修車的人就直接打電話給島上的拖車公司吧)/水管(像我們的渡假屋旁有水龍頭,有水管的話可以做簡單車體清洗)
  • 根本不用帶:手機(因為完全收不到訊號),電腦(去島上就是要遠離文明,不要再想要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