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請來評評理,今天和wendy一起出去,竟然有家店的老闆娘說我是wendy的媽....我今天是穿著特別老氣嗎?還是wendy今天裝得太可愛?基本上她以為wendy是15歲,我沒問她覺得我是幾歲人,因為是個鴕鳥心態,不敢聽到人家說35歲或40歲之類的答案,所以沒敢自取其辱,不過她後來要補充了一句"只是朋友喔,我就在想怎麼妳這麼年輕,女兒已經這麼大了",總算是有安慰到我,所以我也決定慈悲為懷原諒她一時失察又失言,老闆娘,請放心,我發誓不會因你小小的錯誤而殺~~你~~全~~家~~的,脫離廟街之後的雞姐我,只想好好做人,哈哈哈
這件事給我們的教訓是:1.千萬不要再自取其辱和wendy出門了,因為和她出去就是一個老字 2.看到二個女生一起,絕對不能說"你是她媽媽吧?"即使其中一個女生看起來頗老,也只能假裝無知地說"你是她姐姐吧??",要當一個阿諛諂媚的人 3.如果不小心說溜了嘴,一定要像這位老闆娘一樣加一句,"我就覺得你看起來那麼年輕...."
老師醬子講,如果大家有聽有懂的話,那就自然上天堂;老師在講,你們如果沒有在聽,那還看老師的節目幹什麼哩,不用看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