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著作全職家庭主婦的我,因為常在網上找食譜,所以常亂逛進各式不同型態的網誌,很羨慕別人網誌記錄得很周詳圖文並茂,我心理想著,我也應該把澳洲的生活點滴紀錄下來,不管是有聊的,無聊的,反正當作是生活的回味,也可以讓親朋好友看到我移民在異鄉的酸甜苦辣,這想法從去年聖誕前回到澳洲時就已經萌芽了,但基本上我就是一個懶,想歸想,到現在才真正付諸實行
這個突來的行動力的背後原因,來自於前幾天去公立醫院做產檢,我開始意識到我真的要當媽咪了....
anyway,恭喜自已踏出第一步,期待自己能一直保持恒心毅力,為三十歲後的人生留下些什麼,也為肚子裏的小baby記錄下她的童年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