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衝浪教學錄影帶  第一課

各位觀眾大家好 我今天要為大家示範的是衝浪衝浪是我最愛的活動之一 因為夠刺激才能列入我的最愛之一首先為各位示範的是 海面等待海浪的動作趴好在衝浪板上 等待一個良好的海浪

 
阿寶衝浪教學錄影帶  第二課
好浪上來後就要急速跟上 影片中我請家奴協助我追上浪這裡我展現一下我矯健的身手和一氣喝成的動作,倒退衝,下衝浪板,水裡翻滾,越刺激對我樂趣越高 (我爸都說我只要能玩,沒一樣我怕的)
 
阿寶衝浪教學錄影帶  幕後花絮(NG片段)
雖然我的技術很高超但是有時會也是會有失手的時候 像這樣就是不正確的姿勢造成的 (無家僕陪同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