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和DEVIN都發現小乖開始有脾氣了
例一:
她老愛拿紙來吃
我說不行並把紙拿走
她小姐就不開心哭哭起來

例二:
有時把她放在拼圖地板上玩
我們二個就走開去做別的事
她也會不爽"怎麼沒人陪我"
又開始哭起來

例三:
前天晚上我想說她最近長牙可能不舒服小哭哭
為了讓她快點入睡所以我就抱著搖她
大概五分鐘她SETTLE後
我就把她放上床
她馬上醒來且竟然趴著雙手雙腳在拍床舖+大哭
(妳以為你在拍"這不是肯德雞"的廣告嗎?)

厚 大小姐 媽麻不搖到你熟睡不行是嗎
還拍床舖抗議
大膽刁民!
成何體統
抓出去賞二十大板
唉...以上都只是寫寫
軟弱的媽麻還是立刻把她抱起來秀秀
不過沒有再抱著搖 就直接放回床上
她後來在床上滾了好多圈
慢慢累了就自然動作停了 然後定格住 漸漸睡著了
這表示我不需要去抱著搖她嘛
讓她自己滾個幾十幾百圈她累了自己會睡
真是多事的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