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台灣有個洗衣粉廣告(應該是白蘭強效)
小學生放學回家
制服搞得東黑一塊西黑一塊
媽媽用該牌子洗衣粉後就乾乾淨淨
我當時覺得明明是去上學又不是去泥巴裏打滾
怎麼可能會髒成醬
(畢竟本人我是乖小孩出身也當過衛生股長一類
所以不會把衣服弄成那副德性)
 
現在我真的需要這種強效洗衣粉了
因為 阿寶放學去接她時
我總會看到廣告上那位小學生
身上有顏料/沙子/乾掉的飯粒/洗手時噴到身上的一大攤水/在地上打滾造成的黑黑一塊一塊的污漬/腳板上會黏到小小黏土(在學校常赤腳)/加上臉上偶有鼻涕
今天更好笑是臉上有顏料
2008NOV_29
啊老師是覺得他下巴本來就有紫色胎記嗎?
不然怎麼也沒有人幫忙擦掉一下??
 
不過我看阿寶自己一副再怎麼髒也無所謂的樣子
身上臉上再髒也要繼續玩
整個很隨性不拘
好 很有野小孩的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