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愛撿別人不要的東西的我
今天終於嚐到甜頭
我賺到人生第一筆"拾荒錢"
鏘鏘~~澳幣40元
 
話說我們最近搬走的sharemate
因為懶得把東西帶走所以丟掉好多東西
資源回收的那個黃色垃圾筒已經滿到滿出來
但眼看還有幾天垃圾車才會來收垃圾
我只好稍微整理一下
ex:把垃圾筒裏一些沒拆開的盒子箱子拆開以節省空間
就在我撿破爛的時候
我發現他丟了好多教科書.TIME雜誌.文法書
書非常新都沒有做任何筆記
且我覺得書丟掉很可惜
因為或許有人會需要它們
所以我就撿起來送到圖書館去捐
想不到圖書館竟然不收教科書也不收雜誌
只收了那幾本學英文的文法書
所以只好又搬了那一堆東西回家

之後我在SUNBRISBANE網站上登賣教科書的廣告
一個多禮拜後的昨天晚上
還真有人打來要買其中一本ACCOUNTING的書
我怕客人飛了(不勞而獲的$40耶,說什麼都不能放過!!!)
立刻提出明天就交貨
且主動配合她方便的時間地點
對方也很開心
今天付錢非常乾脆
哈哈  我看我未來的發達之路就是撿破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