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烈懷疑我家這耳溫槍到底正不正常
今天因為小乖莫名的哭鬧
搞不清楚她到底怎麼了
後來摸了她額頭覺得有點溫溫的
拿了耳溫槍來量
36度多
他其實活動力也OK
所以理論上應該是沒事
大概只是悶得荒哭一下打發時間

無聊的媽媽順便來拿耳溫槍來玩
先量量小乖和自己的額溫
一定是不準的啦
這明明是耳溫槍
都只有35度
後來我又量了自己耳溫
哇靠
竟然嗶嗶叫二耳都37.7度
有嘸搞錯??
我明明生龍活虎可以去跑個十圈操場啊
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我看這支耳溫槍可以丟了
它明明是聲寶牌
好歹也算是有品牌的(雖然聲寶並不是以耳溫槍著名)
也醬子不值得信任嗎??
大概要用回傳統式水銀溫度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