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風和日麗
帶著小乖到二禮拜前BBH野餐的公園小玩一下
因為DEVIN今天一定要去店裏整理東西
所以只好單親遊公園

去公園的目的一:
今天我媽生日
我想拍一些小乖照片給她看
很久沒拍了
結果
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她
那些遊樂器材多是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的
沒有我扶著小乖應該會跌下來
所以一手拿相機一手扶她導致沒辦法照很多

目的二:
那天看到一對阿公阿媽帶著小BABY在玩搖搖椅
小BABY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所以想帶小乖也去體驗一下
發現
還是PATTY家的SWING比較適合目前的小乖
因為公園裏的那個位子是開放的(不是把二隻腿穿過去的那種)
只在腰部有一個鍊子可以鍊上
其實如果小乖願意整個背靠坐在椅子的最後
那其實這個椅子是頃斜的即使二腿中間沒有擋小乖也不會掉出來
可是不知為何她不太願意往後坐
所以我跟本不敢推
拍搖椅一前後擺動她人滑出來
所以只好放棄

目的三:
她現在會走路了(雖然不是很穩偶而會跌倒 但我想算是會走路了)
我想讓她體驗一下草地的感覺
而不只是監獄的拼圖地板
可是
跟在家裏沒事就愛走路完全不一樣
走了幾步後就停了要我抱抱
再把她放上草地她也不走
是不習慣草地?
不喜歡穿襪子?
純粹不想走?
反正搞不懂
算了
過一陣子再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