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維修電腦的客人上門
新手老闆娘我就發生了超級"見笑"的笑料
客人要來取回維修好的電腦的時間正好是DEVIN去AUCTION的時間
他要出問前就按指示我該如何做CHECK OUT的步驟
我聽完覺得好像還頗簡單
結果客人來時第一個步驟就鬧了大笑話
第一步是把客人的筆記型拿到前台插上電測給客人看
我裝得很專業有信心的樣子先走到後面維修區去拿了他電腦和維修資料等
走回前台把電腦放桌上
告訴客人"這已經修好了 我來測試給你看"
我蹲在地上找了好久要找電源插座 就是找不到
結果客人說"r u alright? there is powerpoint on the table"
哇靠 大丟臉
誰家的老闆娘不知道電源在哪裏的啊......
還被客人指正
簡直應該當場切腹才對
幸好客人是一個好人
並沒有使出鄙視的眼神
接了電後就讓我繼續操作下去
 
最後要付錢了
他問我有沒有EFPOS
我說有
但心裏想"死了 機器在櫃子裏還沒接上 且我也不會接"
又在那邊搞了一陣子試著要接
客人大概想著"這個歐巴桑連插座都找不到 想必也不可能會裝EFPOS機器"
直接說"that's ok, i go get some money from ATM"
連續二次出包
我應讓直接就一頭撞死的
但想到客人錢還沒拿到手
所以有苟且偷生了下來
 
看來這家店最需要做教育訓練的就是老闆娘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