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佩服BB禮品店的一位阿姨的記憶力
這一年內去買過好幾次東西
所以算有一點熟
今天我帶小乖去
買了東西後順便聊聊天
她竟然記得我第一次來大概是什麼時候
更神的地方是她還記得"有一次在COCO'S遇到 你說你下個月要生"
我是記得很清楚曾在COCO'S遇到
但是經過她提起我才想起來真的是預產期前一個月的事


這位阿姨年紀至少也有五十了
(其實他上次跟我講過他幾歲 但我忘了 可見我的記憶力真的是零)
且我只不過是她每天來來往往的客人之一
而她卻記得這些細節
阿姨也是有生過小孩卻沒有變笨
而我繼"記不得到底洗過臉了没"的事件後
今天和阿姨的這席話
讓我堅決相信我十年後會記不得"到底洗過澡沒"

下次要來問問她是不是有吃他們店裏賣的DHA?
不然記性怎麼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