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異想天開地把家裏的相簿拿來當布書用
最後的結果是~~小乖大哭收場

事情是醬子的
我聽很多人說BABY這個階段要多跟她講話或講故事
或是要給她看書 培養閱讀習慣
但是我家沒有布書
如果拿真的書給小乖
她肯定把書啃爛 然後吃下去

我今天突然瞄到書架上的幾本相簿
天才地想說不然就拿來讓她翻
我也可以跟她一起看照片說故事

我還很興高采烈地把四大本都搬出來到小乖遊戲區
準備好好地來講古

是不是唸書的料從這就看得出來
小乖果然一點都沒有想好好翻書的意願
只有不安份的手和嘴
一直要去拿來啃
照片是啃不到
因為有塑膠套蓋在上面
但是這相簿其實全是紙的(只有在放照片那位置有塑膠套)
我在把相簿搶回來不讓小乖啃的拉扯之間
有一二頁就撕破了

我氣到了
四本都拿走收回書架
大小姐也氣到了
大哭給我看
這就是媽媽自作聰明拿相簿來當布書的下場

看來還是得乖乖買幾本布書
不過我打賭小乖只會拿來咬
我這個不愛唸書的人應該很難有愛唸書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