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我上次看牙是二年前要正式移民來澳洲時
今天趁我們店還沒正式營業比較有空
就和牙醫約做一般性檢查
醫生除了由表面檢查外還加照X光
檢查表面時醫生說"嗯 維護得很好沒有蛀牙"
結果照了X光後
唉 原來其實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有五六個小的洞需要補
不過醫生說都是在牙縫間
(PS,這種小洞從表面也看不出來一定要照X光才會看得到)
是牙刷刷不到的
得要用牙線才有辦法真正做好牙縫間的清潔

OH OH
我爸一直叫我要用牙線我都耍懶沒用
現在果然被醫生抓包
只好約下禮拜讓醫生好好的補一補

除了我的檢查和X光外
今天DEVIN也做了一般檢查
每個月繳不少錢的私人保險終於有用上了
自付額$108也可以從BONUS MONEY裏CLAIM回來
健康保險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沒用到時想到繳了那麼多錢有種"錢浪費掉了"的感覺
但真的用到了表示自己有些病痛 也不是什麼好事
很矛盾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