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裏我的遊戲空間是客廳的拼圖地板和媽媽的大床
現在這二個地方都太小了
因為我會往前爬了
不過我只會貼著地板匐伏前進
而不是把屁股翹高高地快速爬行
 
今天爸拔媽麻在吃飯
把我自己放在客廳拼圖地板上玩
我趁他們正吃得開心
就無聲無息地往前爬
爬出地板外到電視櫃前
把突然轉頭來看我的媽麻嚇了一跳
媽麻叫了一聲
把我也嚇了一跳
我就愣在電視櫃前
媽麻立刻把碗筷丟著撲過來把我抱回拼圖地板上
 
晚上要睡覺前
我最喜歡在床上翻+滾+爬
本來媽麻在床的四周放枕頭棉被當圍牆想把我檔住
哈哈
我現在可是能爬過這些枕頭棉被繼續前進
幸好爸拔聰明早就把床架拆了 只留床墊在地板上
不然我今天翻牆的結果就是摔得頭破血流
 
爸拔現在為了如何築起更堅固的圍牆而很傷腦筋
有沒有人可以給他一些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