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ALICE家聚會
大部分的哥哥姐姐都是大小朋友
只有小乖因為年紀太小都抱在手上
她中間有睡著了一陣子
但醒來後似乎就很開心地看來看去
大概是因為聚會場合人多熱鬧 令她覺得很有趣吧
 
大部份人走了之後
TIM/DEVIN/JASON三個大男生聊電腦聊車子很起勁
剩下的女生就在旁邊KTV(ALICE家的KTV系統很棒耶,歌很多,大部分又是歌手MV,不會唱的話就當成是在看MV)
快九點ALICE去哄CHRIS睡覺
我覺得小乖應該也到愛睏的時候了
我們才硬把三個男生的話題中斷
大家打道回府
 
回家後剛好日本室友打完羽球回來
他每次看到小乖都會來和小乖說說話玩一玩
他逗了大概二十分鐘
小乖笑得好大聲好開心 有時還大叫一下
DEVIN看小乖開始揉眼睛覺得應該是要睡了
我就溫好奶讓她喝
喝完竟然又開始活潑起來
後來我硬把她放在床上拍她屁股要她睡覺
她就愈哭愈大聲
一副就是抗議"我不要睡覺 我還要玩"
大哭了快十分鐘才慢慢安靜 最後睡著
 
我在想這是不是所謂的"人來瘋"
因為下午聚會的人氣太旺
回到家又有日本大哥哥陪玩
最後反而就不想睡了
不然平常晚上哄睡也不會哭鬧成這樣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