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乖的照片明顯看得出來她那好幾圈的肉肉
我一直在納悶
好像沒有特別餵很多
怎麼肉還是那麼多圈
我覺得是遺傳我自己易胖的體質
 
剛好DEVIN在我們結婚前有掃描一些舊照片放硬碟裏
我找出來一看
原來(其實早就知道了啦,只是要裝一下驚訝)
本人是從小一路胖到大的
臉就是一個圓
加上完全不會打扮
難怪
國高中時期都沒有人會多看我一眼
唉....
 
小乖
不好意思
媽麻沒有給你瘦瘦的體質
也沒有多餘的錢讓你去瘦身中心
請你長大自求多福吧.....
 
(PS,照片在相簿裏,自行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