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爸媽回台灣我自己帶小乖後
不知是鬼上身還是怎樣
我就很死腦筋地一定要在六點左右幫小乖洗澡
即使當天有出門
我也希望能在六點洗澡
 
現在想想
奇怪 六點是我心中的黃道吉時嗎
不然我幹嘛這樣死命堅持?
然後堅持的結果就是覺得晚上的時間好像很忙
從幫小乖洗澡/洗小乖當天的衣服/作菜/哄小乖睡覺/吃晚飯/我自己洗澡/擠奶...
反正覺得這晚上的流程怎麼這麼趕 永遠沒完沒了
 
其間也有幾個媽媽分享過他們的BABY的作息時間給我
他們有些是冬天時中午洗澡夏天時下午洗
有些是每天都是中午洗完然後餵奶讓小朋友午睡
但我那時還是鬼附身 都只是聽聽
完全沒有觸動我改變"一定要六點洗澡"的意念
 
直到後來某一天
附身鬼突然走了
我突然覺得我為何不趁中午比較空的時間來幫小乖洗澡然後洗她的衣服
醬衣服曬過一下午的太陽傍晚就可以收起來
且我晚上就可以有時間好好煮個晚餐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天天八九點才吃飯了
 
目前中午洗澡已經施行了幾天
確實把整天應做的工作分散了一些
所以以後都會在白天幫小乖洗澡了
不知還有沒有其它的鬼附在身上
待我好好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