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四個月的健康檢查後
聽護士建議開始訓練小乖早睡早起的習慣以來
小乖白天睡覺變得比較容易自已睡著
 不需要再一直搖一直哄或吸ㄋㄟㄋㄟ才肯睡
有時我把她放在床上自己玩
我去做其它的事 或是就是刻意不在房間裏
半小時後再去看她
發現她竟然已經睡著了
不知道是太累的關係
還是她真的長大會自己睡覺了
 
今天下午更有趣
我躺著把膝蓋弓起來
讓她坐在我肚子上背靠著我的大腿
這是她很喜歡的姿勢
每次讓她醬子坐著和她玩 她就很開心
後來伴著涼涼的風
我不知不覺就睡著
我睡了一陣子覺得腳痠而醒來
發現坐在我身上的她竟然也睡著了
但問題來了
我不知該怎麼把腳放下來休息而不吵醒她
後來我索性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腳慢慢放平
她小扭了一下 然後又繼續睡
所以她變成躺在我腿上睡
後來我實在很想去上廁所
起身後她也就醒了
 
雖然很慶幸小乖白天的睡覺有大幅進步
讓我能漸漸輕鬆一點
但晚上睡覺通常還是得要一二小時才能完全搞定
所以 唉~~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