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和DEVIN都想不出要吃什麼晚餐
雖然冷凍庫裏有很多羊肉
但因為最近已經吃了好幾天羊肉
所以我並不想再拿出來退冰
後來我也懶得再想
就和小乖一起去睡個午覺到傍晚才起床
 
我突然想到上次好奇買了二包'速食PASTA'(註)
不然晚點就拿來煮了當晚餐
這東西還真是方便易煮
我又燙了花椰菜淋上gravy
然後炸一些魚條fish finger
前後大概三十分鐘就完全ok
 
一人一盤滿滿的
總共只花大概澳幣$4
就解決二人的一餐
實在太經濟實惠了
 
我覺得我們二個現在真的愈來愈澳洲人了
超市裏的澳式sausage/BBQ烤雞/各式羊肉/澳式麵包
常成為我們家餐桌上的一道菜
現在又有了這速食PASTA
可以節省很多煮飯的時間
偶而吃吃也是不賴
 
註:就是和泡麵一樣已經調好味,只要加牛奶加水加奶油去煮滾就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