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得了一種變懶的病
發病時間是從坐月子開始
因為從那時開始有婆婆爸媽來幫忙了快二個月
我就不需要煮飯 家事也有很多是他們在做
經過那二個月的鬆懈
我現在常會懶得好好煮一頓飯
或是明明覺得地板髒也懶得吸
 
想當初懷孕期間
我還真是個頗認真的家庭主婦(自賣自誇 得意中~~)
從完全不會煮飯的廚房白癡
到會變化不同菜色或DIY土司/豆漿/豆/花/饅頭...之類點心
家裏清潔也是常常在維護整理
 
結果現在
有了小朋友理論上更應該要常打掃保持乾淨
但我反而藉照顧小孩的藉口而拖來拖去
小孩又不是說照顧得多好 藉口卻一堆
很多職業婦女又上班又做家事又帶小孩 比我忙一百倍
唉....
懶就說 還理由特多
還好不是活在中國古代
不然早被休了
 
好吧
今天一定要吸個地板
不然真被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