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天底下除了媽媽的ㄋㄟㄋㄟ之外
最好吃的就是我的手了
不管是左手右手
只要是我的手
就是好吃
 
無聊的時候
我就來吃吃手
爸拔就會說
"小乖,你在學大炳吞拳頭嗎?"
 
吃完ㄋㄟㄋㄟ
我也來吃吃手
媽麻就說
"小乖,你幹嘛學女明星怕變胖,所以吃飽後催吐?"
然後有時候我就真的吐吐了
 
有一個阿姨看到我在吃手
又一邊咿咿啊啊的發出聲音
就說
"小乖,你是拿麥克風在主持節目嗎?"
 
原來我生下來就是走藝人路線的
範圍擴及主持人或搞笑藝人或美麗女明星
所以 各位
你們可以打我
但請不要打我的臉
因為我和LOCAL KING一樣是要靠這張臉吃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