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大消息
今天10月13日是個大日子
因為
昨天我才說我還在練習翻身
今天我就成功了耶
只是爸拔說我的動作還不是那麼流暢
需要再多一點練習
就會翻得很自然了
各位大人 你們放心啦
以我這麼好動
我沒事就會練習的
今天算是給你們一個預警而已
所以你們得要趕快準備好各項防護措施才是
知道了嗎?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翻身
媽麻當然就很開心地打電話給阿媽和心薔阿姨宣傳
阿媽和阿姨都說 哇..好厲害耶..這麼小就會翻身了
阿媽說大概遺傳到這二個愛動愛亂亂跑的爸媽
 
爸拔媽麻
你們不要高興太早
阿媽除了在誇獎我之外
其實是在暗示說你們太愛玩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