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阿公阿媽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好
我是小乖
大家中秋節連假愉快嗎?
前幾天澳洲月亮特別圓又大
但是我們沒有去烤肉或吃月餅柚子或賞月
只待在家裏 沒幹什麼事 日子就過了好幾天
 
中秋節那天也是我三個月的生日
所以我現在是三個月大的寶寶了
我現在已經看得到也聽得到了
所以爸拔媽麻如果像以前一樣猛看電腦然後用腳搖搖坐在小搖椅上的我 而不看我的話
這可是難逃我的法眼
我就會假哭給他們看
然後他們就會來看看我或抱我一下
嘻嘻 我就奸計得逞 然後笑笑給他們看
 
我現在還會發出很多聲音
反正就嗯嗯啊啊 還有一些長短不同的音
爸拔常問我是在唱歌嗎
他有一次還故意和我"對話"
然後叫媽麻錄影起來
有機會我叫他們秀給大家看
 
媽麻最近一直在幫我找GYM
怎樣 很帥吧 我這麼小就要去GYM
哈哈其實是BABY GYM啦(你們可以看看照片)
是一個軟墊子上架了二根桿子 桿子上有一些玩具
可以讓我躺在墊子上 然後試著去抓那些玩具
反正就是訓練我的手腳
在還沒有找到適當的之前
我就躺在床上玩
爸拔是我的貼身教練
我最近一直在練習翻身
我現在只能翻一半然後就會卡住
然後我就很挫折地哭了orZ
我又沒真的翻成功 爸拔媽麻卻還是會在旁邊拍手說 哇好厲害 快成功了 叫我要加油
因為他們最近看了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
裏面叫爸媽都要讚美小孩子
所以他們就一直在找尋我的才華
不過 以我這麼好動不文靜 很快我一定會成功的
 
再來是阿公阿媽最關心的
我有沒有長高長胖
有 我真是又高又胖
昨天去藥局找護士小姐量身高體重
我已經6.5公斤 63.3公分 是同期寶寶的前90%
夠大隻吧
請問志玲姐姐小時是不是也這麼大隻
然後長大後就可以成為第一名模?
還有護士阿姨說我的鼻淚管阻塞
所以右眼會一直有醜醜黃黃的"目屎膏"
要多在眼窩的地方按摩 才會改善
但她說也有小朋友到一歲才完全好
所以不能肯定何時一定會痊癒
厚 醬子 我臉上永遠都是噁心的"目屎膏"
是要怎麼當名模
媽麻說 別人的睫毛很捲都是用睫毛膏 我是用"目屎膏"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嗚嗚...
 
好了
以上我個人檔案報告完畢
如果有男寶寶想再深入瞭解我 和我交往
請將簡歷和照片寄給我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