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
大家好
好久不見
有人已經msn好幾次給我說
我的部落格都已經擺到發霉了
 
速滴
實在太久沒來更新了
當初還信誓旦旦說要有毅力
每天要寫一篇網誌
結果距離上次更新大概超過一個月了
不過
也藉此瞭解到各位讀者們還是默默在關心我
在此非常感謝
 
說到為何沒有任何日記呢??
原因除了小乖出生後變得比較沒自己時間外
其實更重要的原因是我變笨了
每天只有固定餵奶/換尿片/洗澡/哄睡覺
完全沒時間去看書增加知識
或讓自己的腦袋做一些深度或複雜的思考
腦袋已經退化到沒有什麼文采
即使偶有感觸
卻寫不出什麼文字來
我現在深深體會到人家說懷孕或生產後會變笨
原來是真的
 
或許過陣子我該去找個part time工作
我想職場的磨練
會讓我的頭腦靈光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