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要多吃內臟類補身體
所以我每天都有在吃腰子/豬心/豬肝
且是大量地吃
吃到會膽固醇過高
會爆血管的那種
因為這裏的內臟都不是人吃的
是給狗吃的
所以特別便宜
1公斤只要AU$2.5
折台幣60元
便宜到不行
所以就狂買

然後為了發奶
我也得吃花生燉豬腳或青木瓜排骨一類
再加上炒青菜配的絞肉等等
 
我記得有人說
吃狗肉的人容易被狗咬
而我是天天吃豬的各部位
簡直就是豬的敵人了
我可能會被豬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