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我是乖乖
爸爸上禮拜三晚上連夜搬走
搬到客廳去睡了
因為他要開始上班
怕我晚上哭哭會吵到他
所以留下笨媽媽來照顧我
 
可是我要爸爸啦
爸爸比較知道怎麼照顧我
媽媽每次都笨手笨腳
上次還因為沒幫我把褲褲穿好
害我"棒賽"沾得全身都是
變成一個"胎歌鬼"(台語:骯髒鬼的意思)
 
我晚上醒來時
媽媽也沒有足夠的ㄋㄟㄋㄟ給我吃
我吃不夠就會哭哭
媽媽又得把我放下
然後趕快去泡牛奶
媽媽每晚就是一副手忙腳亂
都不能在第一時間把我餵飽讓我睡著
 
反正她就是一個遜啦
幸好周末爸爸不上班就會多點時間陪我
太好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