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信箱有個小包果,收件人竟然是我,平常我是非常乏人問津的,今天竟然有我的包果,太不可思議
看了下寄件人,原來是一個當初去加拿大遊學時認識的泡菜妹寄來的,她之前有提到六月底這幾天她和她媽媽一起參團來雪梨玩,她不知道我其實住布里斯本,不然她想和我見面吃個飯
另外我有提到即使她來布里斯本,我剛好這時是預產期,恐怕也沒辦法見面,大概因為醬子,她就很貼心地在韓國買了雙小襪子禮盒,到雪梨後寄過來,她卡片上寫說應該剛好趕上我和小baby出院....
其實我還蠻感動的,因為從加拿大回來後,大家之間聯絡都是斷斷續續,我記得上次聯絡應該是我在2005年1月正式移民到澳洲,給大家發了封email,接下來就是這次他mail來說她要來澳洲玩的事,然後現在還收到她的小禮物,感覺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