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WENDY送我們二顆粽子後,今天又幸運地從ALICE那裏拿到一些孕婦和小BABY相關的東西
其實本來只是要問他說產褥墊在哪裏買,我可能當時眼瞎在超市沒找到,所以在網上看到她,就問了一下這位目前我認識的人中最新手的媽媽,她超級熱情地說要給我其它幾樣東西
今天去拿時,還真是不少實用的東西啊,其中還有一隻防過敏材質的維尼熊填充玩具,還蠻大隻的耶,TIM說是因為當初二個朋友分別送了同一隻,所以他們後來就想說其中一隻送給我的BABY,真好,因為其實今天所有東西裏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隻熊,超可愛的,又很軟很好抱呢,其它東西是實用性很高,我當然也非常感謝,但對於用品,就是用嘛,用完就沒了,也沒有什麼可愛不可愛的分別,但這隻熊可是會呆在家裏很久很久的哩,所以一定要是可愛的才行,哇哈哈,我是個愛裝年輕愛裝可愛的老人家
其實昨天和ALICE約好今天要去拿東西後,我左思右想有什麼東西可以送人家做為謝禮,但環顧一下家裏,我們還真是家徒四壁啊,後來想說做個什麼點心,但因為今天白天要出去,所以並沒時間可做,最後只好二串蕉地去了人家家
但是,白拿人家東西真的太過意不去了,為了感謝ALICE超熱情贊助,我剛和ALICE約好這禮拜的一天晚上,帶個自製的CHEESE CAKE去,大家可以一起聊天吃點心泡茶,嗯,這將是我第一次的媽媽聚會
ANYWAY,謝謝ALICE,看到你們一家三口的生活,覺得你們超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