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睡眠品質極差的晚上,睡了四五個小時,起來上個廁所,後來就睡不著了,躺在床上試著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還真難,正著躺是不好的姿勢,因為供給小BABY的氧氣大量減少,但我老是覺得對我而言,正著躺比較舒服,因為側躺時小BABY容易很活潑一直動來動去,但我明明想要安靜睡覺,小BABY一直動算是一種干擾(應該是因為側躺氧氣供給多,BABY就會變得活躍)
其實我也不太好意思一直翻來覆去,因為大胖子一做任何動作,都是非常容易被旁人感覺到的,我怕DEVIN整夜都被我翻身的大動作吵到無法睡,只好一個姿勢撐大概二十分鐘才敢轉身,反正就是個無奈,大概二小時後,我才漸漸迷矇地睡著吧
我突發奇想,是不是應該有一種床是在肚子的位置挖一個洞,我就可以趴著睡,把肚子塞在洞裏,醬子小BABY既能得到充份的氧氣供給,又不致於多到讓他變得太活躍,我也能睡得好一些,這應是個二全其美的方法.
我想一些沒懷孕又喜歡趴著睡的大胖子應該也會喜歡這種發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