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傢伙每天在大聲嚷嚷著自己肥得不成人型,今天看DAVID在吃巧克力甜筒,嘴卻又饞起來,但為了減低自己的罪惡感,就只叫他把脆皮部分給我(裏面當然還是有一些殘留的冰淇淋啦,哈哈),三兩口就吃完了,雖然意猶未盡,但還是開心得不得了
晚上DEVIN大爺說想來個PIZZA錄影帶之夜,他可以輕鬆一整晚,我也就不用煮飯,算是一舉二得,所以我又把人家"懷孕後期要忌口,少吃熱量高的食物,只吃營養高的食物"的忠告拋在腦後,大啃圾垃食物,大口喝起汽水來,然後很滿足地陷進沙發裏看影片,像極了電影上那種死大摳呆老外的生活吧,哈哈,通常這些人的下場就是肥到被沙發卡住爬不出來或肥到起不了床或無節制地拼命吃結果吃太飽脹死,我想我醬子一天內破二個戒,我大概也離那種情況不遠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