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產檢都沒什麼好寫的啊??看一些台灣準媽媽的懷孕記錄網站,每次產檢都有很多可以寫,如小BABY身高體重等等,而我是每次產檢都只能一言以蔽之"everything is fine",之後就乏善可陳,我每次都在想其它孕婦在這裏產檢時也都五分鐘就結束了嗎?還是他們即使一切正常,仍然很認真地準備很多東西去問midwife?可是我還真不知道要問什麼耶,因為我覺得一切正常就是我想聽到的答案啦,另一方面當然或許是我功課做得不夠多,所以就沒有問題可以問
不過,今天學到一個知識,就是吃鐵劑的時候,要配柳丁汁之類的,因為維他命c會幫助鐵的吸收,醬大家記住了嗎?
 
<不負責任懷孕小常識>懷孕期間小baby對鈣和鐵的需求量大,所以要多啃骨頭/吃鐵釘,補充母體的鈣和鐵,哈哈哈,如果你相信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