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過"神隱少女"這部宮奇駿的動畫嗎?本年度對於我個人最大的打擊就是我根本已經成為動畫裏的那頭狂吃的豬了
請聽我慢慢告訴你原因,昨天晚上不是為了自己在一二個禮拜內胖了5KG而心酸不已嗎??結果晚上睡覺竟然夢到有人做了一份牛排給我吃,是中原大學後門唐老鴨牛排那麼大塊的那種,但牛排絕對品質比唐老鴨好十倍,夢裏的這一個大餐還附有前菜的沙拉+湯+大蒜麵包,然後和牛排一起來的還有鐵板麵+一些蔬菜,最後吃完還附飲料,哇,真是料多豐富又絕好吃,在夢裏我就一直吃一直吃,還邊大力和廚師說"真好吃,真好吃",一副就是暗示他要免費再送我一些牛排吃的樣子
酒足飯飽之餘,我也漸漸地醒了,然後慢慢恢復正常的意識,我立刻想到昨天睡覺前我還在搥胸頓足氣自己怎麼胖得那麼厲害,睡下去後竟然夢到大吃大喝還想再A人家幾塊牛排才甘心,真的很像神隱少女的爸媽(其實已經是二頭豬),坐在攤子前猛吃把碗疊了好幾大疊那種場景
人家說夢是潛意識的反應,那表示我其實心裏很想大吃大喝的,外表還在假道學地說要節制飲食,所以我想我已經無藥可救了,我應該也要戴上一個豬頭來告誡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