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CENTRE布告欄上貼了MOVING SALE的廣告,要賣的東西包括了一些小朋友的用品,我正想到處看看是否有些未來用得上的東西,雖是二手貨,但反正小朋友長得快,買全新的或許很快就得要換掉,所以買些便宜的二手貨也好
今天DEVIN不上班,所以我們一起去看了這個MOVING SALE,對方是台灣移民家庭,房子很大,小朋友六歲和三歲,在北區開POST OFFICE,他們要搬到離工作地點近的小小二房的TOWNHOUSE,所以很多東西得要清倉
一邊看東西,一邊這位媽媽也和我分享一些育兒的經驗,她是一個蠻親切的人,看得出來他們對小孩並不吝嗇,所以小朋友的玩具超多,嬰兒用品也都是不錯的牌子,並且這位媽媽都維護良好,有些已經不用的玩具,都洗好分別包起來,很用心的媽媽
其實我覺得他家有好多小朋友的東西都很可愛(其實小朋友的東西都是很可愛的啦,我什麼都想買來玩,這是我最近去逛街時最想衝動地做的事),但DEVIN還是比較理智地說我們先挑一些必需要用的,玩具一類的次要品等未來需要再說,所以我們最後選了蒸奶瓶器+小BABY的搖搖椅+小圍欄PLAY GROUND,共$95,贈送一個安全座椅的厚墊子+一個推車的厚墊子+移動式的嬰兒床+一個奶瓶
我也不知道花$95買了這一堆東西算不算物超所值啦,但至少跟這位媽媽和他的小孩們相處,感覺蠻好的,是一次愉快的二手貨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