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搞的啊,覺得每天沒做什麼事情一天就過去了,像今天早上7.40AM起床後,我只做了早餐,洗晾衣服,拖了廚房和客廳地板,然後走路去SHOPPING CENTRE逛逛,醬子就十二點了,感覺上並沒有做到什麼重要事,我覺得除了我不是個做事快的人之外,主要可能是因為現在走路速度簡直是一個慢,大概只有以前的一半吧

以前走到SHOPPING CENTRE大概十分鐘左右,現在至少要走個二十分,且現在即使趕時間,也根本無法"快步走",所以怎麼樣都要二十分以上,醬一來去一趟至少要花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若真有要買東西要逛好幾個地方,就要二三小時才回得了家了

有了這大肚子,除了走路慢,連在家裏做家事也慢很多,光是去浴室拿個拖把都變慢,要多花一些時間,甚至連從床上或椅子上起來,更不可能像以前一樣是"跳"起來的,現在陷入沙發裏要起來時,勢必要先坐正,把肚子挺起來,然後再用點力氣站起來,聽起來很像是老人家的行為吧?

我覺得呢,這個時期我既然沒有姣健的身手,但又需要外出去買菜,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台老人家的代步電動車(如圖),醬子移動到哪裏都方便,購物完後還有個籃子和腳踏可以放,不需要自己提;如果沒那麼高級,至少來個有輪子的助行器(如圖),可以達到走路運動的效果,有東西扶著走也不會不小心跌倒,還有籃子可以放買物袋,算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母親節快到了,快送我一台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