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禮拜沒寫網誌了,因為上個禮拜家人從台灣來澳洲玩,一直忙著陪他們,所以沒什麼機會上網
雖然忙碌了一個禮拜,到最後身體也有點累,但心裏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和devin終於一償宿願去到Fraser Island玩,且一行人大大小小都玩得盡興,心裏不由得有很多的欣慰和成就感...要感謝mark這幾天當免費的搬運工和司機,還得要睡地板;也感謝wendy幫忙照顧多多並分擔我部分煮食的工作;感謝devin策劃整個行程,準備各項軟硬體設備,幸好有你們大家的配合,我家人才能有愉快的旅程,阿里阿多!!!
昨天送了家人和mark上飛機,今天家裏顯得極度冷清,沒有多多的笑鬧聲,沒有大家走動的聲音,沒有mark和wendy鬥嘴的聲音,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恢復平淡作息的第一天,只有我在家留守,面對安靜的房子,還有一點不習慣呢
從農曆年前到現在陸續有訪客到來,感覺一直很熱鬧,但今天之後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有訪客到來了,生活又要回復以往的平淡,所以呢,得要把該做的事情儘早完成,家裏要整理一番,車子要賣,房間要分租出去,向別人借的工具要整理好還給人家,家人幫帶來給小BABY的用品要分類收好....總是有事情讓我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