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個人廚房功力並不怎樣高明
但我家廚房的用具可是頗齊全的
最基本的鍋碗瓢盆湯匙刀叉就不用說了
其它像蒸籠 電子秤 烤具 鴛鴦火鍋 電動攪拌器 食物料理機 普通榨汁機 貴夫人榨汁機
今年上半年度還添購了麵包機(BREAD MAKER)
反正想做中西式菜餚或點心在我家多數可以實現(好不好吃就得看功夫)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嘛
沒有這些工具要怎麼上菜
 
咦 各位看倌
不要以為是我很敗家 不會煮卻愛亂亂買
其實
80%的用具都是DEVIN和他妹妹從來到澳洲唸書後就累積到現在的
這其中還有很多是從學成歸國的朋友那接收過來的
所以不少用具是有歷史 一代傳一代的
總之真正花錢去買的並不算多
 
不過昨天就真的花錢了
我們在K-MART買了一台切肉機(FOOD SLICER)目前特價$79
這是我一直很哈的工具
醬子我就可以切火鍋肉片 牛排肉 CHEESE...
在這邊買整條未切的菲力肉並不貴
但回家要自己切成牛排的厚度或切成火鍋肉片的厚度
可能就會讓你切到手軟想死
但如果去買切好的我又嫌貴不值得(大概因為經過人工處理 工錢貴)
 
之前工作的TAKEAWAY SHOP用的是營業用大台的
切起肉來超級方便又有力
昨天買的這台是家用小台的
不知道夠不夠力 耐不耐用
不過DEVIN說一台賣$79 我們還能要求什麼呢?
不然就花一二千去買營業用的才保証好用
也是啦
反正沒用過就試試看吧
如果常常用得上且能用個半年一年
也算是賺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