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夢到我像豬一樣狂吃牛排大餐後,昨天晚上又夢到我去我家那裏的吉川麵包店,裏面的麵包都像一張蔥油餅那麼大,我看到葡萄乾奶酥波蘿麵包,餡好多啊,奶酥香得不得了,可是老闆不知為何不讓我買,然後我就醒了,並沒有吃到,氣死人
身在台灣的人們,你們真是太幸運了耶,三五步就有一家麵包店,香噴噴的麵包天天出爐,還出爐二次,各式口味應有盡有,還有各種口味的吐司耶,乳酪吐司,奶酥葡萄乾吐司,芋頭吐司...,想到就不禁要流口水,不像這裏吐司都很單純,都是白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