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日文課我明明已經遲到十分鐘了,進了教室竟然只有氣質女老師(就是我很早之前有提過的澳洲女)一個人,竟然另外三個同學在同時間翹課,我當下覺得有一點尷尬,因為我不是很習慣這種一對一的場合,我個人還是有點小閉澀的
不過,反正這不是什麼很正式的課程,且老師因為除了教日文外,也教ESL,所以她常接觸我們這些國際學生,很容易和外國人聊天,所以我就和她一直亂聊,從懷孕/家庭/求學,反正有上過語文學校的人大概都知道和班上剛認識的同學會聊些什麼話題,大概就不外乎這些啦,政治經濟太深太悶絕對不聊,還是聊這些輕鬆的八卦好一點
聊到老師覺得不好意思地問我"do you mind if we only talk in English,or you want to do some Japanese now?"我是一點都不介意和她聊天的,我在這沒什麼朋友尤其是同年齡的,天天在家也沒什麼人講話,有人可以聊聊天我可是很開心的,且她是我很欣賞的智慧+氣質女耶,所以我猛說"no no that's fine with me,we can do the lessons next week when all others r here",我是因為不知道氣質女的英文怎麼講,不然我想跟她講說,因為你很有氣質,我想多和你聊聊天,看會不會變得有氣質,但我怕我用英文如果形容得不好,她會覺得我是不是對她有意思,那可就糗大
所以我們就繼續聊,大概快一小時吧,直到班上另一個超認真派同學手吊著繃帶出現,原來她在浴室跌了一跤,傷到了手,她一來解釋完她遲到的理由後,我們勢必要結束原本我專屬的"英文會話課",回復日文課
到底要怎樣才能變成一個美麗,講話有智慧有內容,人又看起來很有氣質的人呢??但我左思右想,以我這輩子簡直難如登天,我長得醬子,又只會耍寶言不及義,註定只能當當諧星而已,唉....
不過ANYWAY,今天很開心,和偶像級的老師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希望下次大家也都遲到半小時一小時之類,我就又能有專屬的英文家教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