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完泳洗完澡後,有個香港大嬸問我肚子大游泳時會不會容易沉,我說好像反正比較容易浮,可能是長了太多脂肪,後來再多聊了幾句,他又看看我肚子,問說"應該是男生吧??"我回答他"照超音波是女生啦,但已經有好幾位生過小孩的姐姐或阿姨們都說看起來像是男生耶",他馬上就說,以他生了四個小孩的經驗應該是男生才對....
我開始納悶了,男嬰和女嬰真的會讓肚子變尖或變圓之類的嗎??小男生小女生只差在有沒有小雞雞,總不會因為有個小雞雞所以讓肚子尖吧,尤其是他的小雞雞還只是超超小的啊,怎麼可能會對母體的外觀有任何影響,這聽起來真是太不科學了
如果BABY出生時翻盤我會不會失望或會有什麼反應??嗯....失望是不至於,因為男生女生對我都OK,只是會有點傷腦筋啦,因為目前家裏已經蒐集到很多小女生的衣服鞋子等等物品,如果突然翻盤我可能會措手不及,因為很多東西得要重新採購,現在家裏的都是撿人家穿過的,免錢,所以,翻盤對我來說就是又得要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