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例行產檢回來,和之前一樣,等待的時間比檢查時間長,在等待區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約了時間,但還是要等上二十分鐘,不僅在這裏產檢是醬子,連去家庭醫師那看診也是一樣要等,那到底約時間是什麼意思呢?
輪到我了,問問我有沒有什麼症狀,我把胃會頂著肋骨啦,或是找不到很好的睡姿這幾個問題說了一下,但因為這些狀況都是大部分孕婦會遇到的,所以護士也只能無奈地叫我忍耐(不然總不能馬上把小BABY揪出來吧!),接著就是摸摸小BABY的位置和聽心跳,護士摸了一陣子,覺得小BABY的位置已經下降了(她是覺得並沒有非常明顯,所以這是根據她專業的猜測),她補充說,33或34週時小BABY的位置就很重要,所以如果下次產檢時覺得位置不妥時,就會要我再照一次超音波,目前來說位置並不是那麼重要.最後是聽心跳,速度很正常,總之呢,我就是一個一切正常的孕婦,所以前後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完成了
看比等的時間還短,這是每次產檢必然之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 的頭像
    berry

    在柴米油鹽和奶瓶尿布中survive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